來推薦一下高雄左營汗蒸館『蒸蒸日尚』

IMG_2501.JPG

這是店面外觀,高能奈米汗蒸館!乾淨明亮的外觀,讓人很舒服!

IMG_2502.JPG

走著簡約日式風格,乾淨舒服的休息空間!

IMG_2506.JPGIMG_2508

 

汗蒸房裡面,有防疫隔板,還有老闆貼心準備每日現煮的養身茶!

 

 

 

 

IMG_2505.JPG

樓上還有獨立的美容室唷,需要提早預約服務喔!

  

 

IMG_9754.JPG

 

分享一下體驗心得

我之前常常感到腰痠背痛、精神疲憊,所以常去三溫暖烤箱這種地方,這幾年汗蒸也開始悄悄進來台灣了。其實汗蒸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之前去韓國遊玩時的必備行程就是汗蒸,後來在台灣也去過幾次。

台灣大多數的傳統汗蒸都是比較走休閒路線,但我今天要推薦的這家,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汗蒸的認知!

這家位於左營巨蛋商圈附近的巷子內,叫「蒸蒸日尚高能奈米汗蒸館」,可說是鬧中取靜,一進入店內,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,但非常的乾淨溫馨。鞋櫃也非常的講究,室外鞋、室內鞋完全分開。

店員非常熱忱的接待。讓我驚喜的是這家居然有淋浴設備!之前去的汗蒸館的都沒有提供淋浴設備,有時遇到夏天有汗味異味的,其實還蠻尷尬的。所以洗乾淨再進去蒸就沒這個困擾啦!而且兩個人就預約包廂囉!這在疫情期間好重要欸!因為我真的不想跟別人同一間,畢竟家裡有小小孩,總是希望儘量少接觸別人的好!

讓我再一次驚喜的是,汗蒸房看起來好華麗!一進去的氛圍就讓我覺得好像穿越皇宮,經過服務人員介紹,才知道這是老闆花重金打造的高能量功能性汗蒸,裡面的負離子含量高達100000以上的負離子,讓我汗蒸的過程完全不會感到空氣悶閉不舒服的。

 

 

IMG_9773.JPG

 

 

在汗蒸房裡面可以足足待滿40~60分鐘,時間長短視個人身體狀況,我本來是很難流汗的寒性體質,居然短短時間可以猛爆汗!真的超舒爽的!

出來之後可以到樓上的休息室休息,休息區非常的舒適,還可以三五好友汗蒸完,在這邊放鬆的聊天,店裡還提供超好吃的玫瑰雞土雞蛋跟養生茶無限暢飲!真是非常貼心喔!

這裡服務人員還會免費幫您做健管服務,什麼?沒聽錯吧?!真的沒聽錯!

細心的幫我們量體重體質,還提供專業的飲食建議,真的很專業完善的服務耶!

這真的是一間CP值超高,又很有溫度的汗蒸館,朋友們,妳們一定要來這裡體驗一下!

記得提早預約唷

 

 

 

每星期二固定公休唷!!

請提早預約唷

店家地址    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712巷30號

預約專線    07-5562402

營業時間    10:00~21:00

粉 絲 專 頁

    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zrs0529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 YANG 的頭像
    JOY YANG

    隨心所妤|Joy 日常

    J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