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很棒的口腔保養產品   oh care歐克威爾|兒童牙膏成人牙膏

IMG_5994.jpg

我自己非常重視口腔保健

所以對於產品成分當然要好好挑選囉!

自己跟寶貝要用的都不一樣喔

IMG_6419.jpg

兒童牙膏|兒童漱口水

專為寶貝牙齒設計的含氟兒童牙膏,溫和不刺激。

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酒精成分、無添加色素及無添加有害物質。

添加食品級成分,給小小孩用得更安心。

IMG_5960.jpg

葡萄口味,小孩很喜歡!

從小讓小孩喜歡刷牙,學習自己刷牙很重要唷!

IMG_5959.jpg

oh care歐克威爾| 

 

有各種不同系列產品,針對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產品可以搭配做使用。

像是我家小孩三歲,就有適用3至6歲幼兒的產品可以做選擇。

專利獨家P113+抗菌胜肽,幫助口腔清潔,維持口腔健康。

再搭配兒童漱口水,溫和不嗆辣,寶貝用得更安心。

因為是食品級成分,不小心吞下去也不用擔心!

 

 

IMG_6382.jpg

還有成人專用的口腔保健產品唷!

 

我自己一遇到冰,就牙齒酸、敏感。

自從開始使用oh care歐克威爾|  成人清新牙膏

全系列產品 專P113+抗菌胜肽成分溫和不刺激,無論是一般成人、銀髮族、孕產婦都能使用喔!

除了沒有添加有害化學物,無添加有害物質,溫和更安心,更通過全球超過22項專利。

 

除了日常做清潔,我還會將牙膏塗抹在牙齒上,再做清潔。

很厲害耶!居然可以『咬冰棒』了!

對我來說,曾經『吃冰』是一件想吃卻難以卻步的困難事!

 

IMG_6394.JPG

凝膠狀牙膏,細微的研磨粒子,不傷珐瑯質。

溫和潔淨,守護口腔健康!

IMG_6397.jpg

 

還好有oh care 歐克威爾 幫助我!

清新牙膏,口味溫和清新不會嗆辣喔~

溫和抗菌成分,幫助維持口腔健康!

記得再搭配清新漱口水一起做使用喔!

任何口腔問題交給oh care 歐克威爾 

還有專業牙醫師推薦,真的很安心!

IMG_6400.jpg

 

 

趕快趁現在有優惠!!

跟著Joy一起來保護口腔健康就交給 oh care 歐克威爾

 

 

限時優惠開始

12/12~12/20

專屬分享

https://www.oh-care.com/pages/oh-care-joy-dec-1?sl-ref=joy12#utm_source=group

這裡有 https://www.oh-care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