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自己的睡眠習慣是會側睡,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?

所以會習慣抱著枕頭或絨毛布偶入睡。

直到我發現了『日本旭川AIRFit氧活力側睡枕』

真的是我的睡眠幫手,側睡愛好的好物必備。

IMG_0425.JPG

 

 

好好睡覺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,沒睡好不僅容易水腫還會變熊貓,整天也會感覺昏昏欲睡還會影響工作。

所以擁有舒適的睡眠環境和對於寢具選擇,對我來說太需要了!

我自己習慣抱東西睡才會覺得溫暖有安全感,而且還特別喜歡側睡入眠。

 

IMG_0714.JPG

側睡輔助枕推薦,日本旭川AIRFit氧活力側睡枕。

很特別的海馬造型,陪伴我入眠,

可以幫助我維持良好的姿勢,讓我更放鬆以外。

更可以防止側睡、趴睡,有可能造成的腰椎扭轉等不舒適問題。 

 

IMG_0723.JPG

 

平常我也喜歡當靠枕,閱讀或看電視時候靠在背上很舒壓也很舒服,

加上石墨烯包覆,使用再久也不會有悶熱不舒適的感覺。

 

IMG_0716.JPG

 

還有,將側睡枕折起來後抬腿,有助於緩解腿部水腫不適

靠著腿,抬抬腳也很棒!實在是有太多方式可以使用了!

 

IMG_0721.JPG

 

喜歡坐沙發追劇,當個慵懶的沙發馬鈴薯。

常常一不小心睡著,最需要抱著舒服又支撐度夠。

在床上放胸前靠手也很舒壓,可以緩解雙手支撐上的不適,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小時光。

 

IMG_0722.JPG


 

 

是具有石墨烯傳導,可以幫助促進循環。AIRFIT厚0.25CM支撐層,長期睡都不扁塌

親膚又透氣 ,支撐性高,還可以機洗喔!

日本技術空氣纖維,接觸瞬間涼感,透氣性佳,

而且觸感柔軟,親水性纖維,良好的透氣性,表面光滑不易沾污。

好清潔等多種優點。
 

 

IMG_0963.JPG

太好抱了。連女兒都想跟我搶著抱!

 

還有啊,清洗很方便!可以機洗喔!

放入洗衣機前,請記得先放洗衣網,再放入洗衣機就可以囉。

陰涼處晾乾即可!

IMG_0965.JPG

 

 

是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完美側睡枕頭,帶給我安全感,又不悶熱。

怎麼抱都好安心。分享給大家!

 

這裡有

http://www.asshik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