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到底要不要補充膠原蛋白這個話題?我也很誠實的說買過好幾個品牌親身體驗,

像是喝的錠狀的或是粉包系列,我通通都會嘗試!

當然到後來發現膠原蛋白不是沒用,而是可能買錯了!

所以啊,最近有要添入膠原蛋白或是想了解更多膠原蛋白的朋友~

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

產品添加2023國家玉山獎產品獎的元膠原(高濃度的膠原三肽)以及多力肽(雞胸肉活性胜肽雞精)雙主原料,

其中元膠原還得到全國首獎唷!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 隨身攜帶

 

 

想要肌膚更加Q彈有氣色,光彩透亮有魅力,

大家都會想到補充膠原蛋白,不過吃膠原蛋白真的可以補到膠原蛋白嗎?

挑選膠原蛋白產品時要搭配什麼成分比較好呢?

一般市面上的膠原蛋白有分大分子、小分子,再好的保養品你身體無法吸收都沒用!

分子越小、身體越好吸收喔!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

其中[元膠原]為高濃度定序三胜肽Gly-X-Y,是膠原蛋白的最小單位,

不僅吸收更快,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效率也更好,幫助吸收更有效率。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 隨身攜帶

[多力肽]是雞胸胜肽雞精,產品80%為寡肽,分子量只有500(Da) 道爾吞,

不需要消化也不會被胃酸破壞,更能幫助吸收。

比起市售的雞精、滴雞精更好吸收唷。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 隨身攜帶

duet二重奏, 現在是我補充元氣與美麗的隨身必備。

除了好吸收,最重要的是能幫我補充滿滿的膠原與活力。

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及像我一樣工作家庭兩邊忙的媽媽,

還有對於需要面對考試的學生或是虛弱的長輩,都非常推薦唷!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 隨身攜帶

鋁袋小包裝,攜帶方便,隨時可以補充。

錠劑設計,沒有膠原、雞精等不討喜的怪味道。

小錠設計,吞嚥更方便。

小包裝攜帶方便,一天四錠就能搞定一整天的元氣,更讓我為美麗加分。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 隨身攜帶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(元膠原+多力肽)膠原+雞精雙效合一 

每天能量飲料替代品推薦選擇,讓熬夜起床的我不用再昏昏沉沉 。

現在成為我保持活力的保健秘方 ,擁有最好吸收的膠原蛋白+胜肽級雞精 。

十億條膠原蛋白進階款 ,更添加高濃度膠原三肽。

 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 隨身攜帶

 

比起B群還有更好的選擇 ,就是JELLICE傑樂生技 國際大廠出品的

【I’m醫研九】duet二重奏 (元膠原+多力肽)

自從每天開始食用後,特別覺得肌膚更加有亮澤。

最重要的精神也更好,不會覺得昏昏沈沈的。

精神更好,思路會更加清晰,工作效率也能提升!

隨身攜帶的提神保健食品,給我美麗與元氣同時到位。

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美麗與精神的朋友喔!

 

 

 購買連結在這邊 http:// https://bit.ly/3RoKWM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