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忙碌的生活中,常常會面臨各種壓力,再加上不規律的作息和飲食不正常,

這些都可能影響我們的健康狀態。

自己也是隨著年齡增長,越深切感受到膠原蛋白對我的重要性。

想要保持肌膚Q彈,真的要好好補充膠原蛋白。

尤其是膠原蛋白流失,會看到些許的細紋產生。

為了變美變漂亮,Joy認真選擇補充富含膠原蛋白的保健食品。

但這麼多的膠原蛋白品牌,究竟要如何挑選,怎麼吃呢?

就讓Joy與大家分享最近很愛的膠原蛋白。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

 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

 

膠原蛋白是肌膚彈性和緊實度的主要組成成分,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流失,

使肌膚出現皺紋和鬆弛。

攝取膠原蛋白、維他命C、葉酸、維他命E和omega-3脂肪酸等營養素,

有助於保持肌膚健康及維持青春美麗。

這些營養素可以從食物和補充品中攝取,是維持肌膚健康的重要方針。

 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

 

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加而不斷減少,超過18歲之後,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效率就會逐漸趨緩,

尤其是30歲後更是飛快流失,因此適當補充膠原蛋白,是維持青春美麗的重要關鍵唷。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

我自己非常推薦『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』

新型專利韓國ButiCTP®三胜肽膠原蛋白-極小分子 250~500道爾頓,

吸收率比膠原蛋白二肽高出6.5倍唷。

添加日本Oricera ®專利神經醯胺,讓澎澎蘋果肌再現!

還有專利燕窩胜肽及玻尿酸,幫助維持肌膚保水度!

更添加日本Silkorin®專利蠶絲蛋白,肌膚更加水潤Q彈!

每包含50mg維生素C,幫助膠原蛋白合成。

維生素C在膠原蛋白合成的過程中,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,

可以加強膠原蛋白分子之間的連結,讓膠原蛋白擁有更好的彈性。

不含人工香料及甜味劑,香甜好吃的蜜桃調味。

 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

 

 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

 

粉末非常細緻,入口即化。

香甜好入口的水蜜桃味。

我自己個人非常喜歡喔!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

 

基本上膠原蛋白會比較建議可以在睡前吃,

也可以在一大早醒來,【空腹吃】胃裡沒食物時吃,吸收效果最好,

JOY自己是睡前跟早上睡醒吃。

連續吃一個月後整個肌膚變超好,連鄰居看了都說看起來氣色變更好了呢!

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又想維持Q彈肌膚的朋友。

 

這裡有更多資訊分享給大家: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https://m.facebook.com/Healthlifetw

樂多康_妍系列三效膠原蛋白(三胜肽)|維持我的青春美麗法寶https://www.healthlife.com.tw/pages/activebeaut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 YANG 的頭像
    JOY YANG

    隨心所妤|Joy 日常

    J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