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香香的東西,香水香氛都是我必備生活小物。我自己對香水的味道非常注重。

意外發現,韓國的品牌香水。除了包裝很有質感,輕奢之外。

味道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!

我自己是喜歡偏花香果香調的香水味道。

尤其是睡前,我也很喜歡噴著香香的味道入睡,伴著香味進入夢鄉。

IMG_2526.jpg

英國梨與小蒼蘭 

IMG_2489.jpg

簡約質感的外盒

 

 

香水很重要的味道。我自己喜歡淡淡的花香跟甜甜的水果香。

這款香水 『英國梨與小蒼蘭』

前調:甜梨、蜜瓜

中調:小蒼蘭、玫瑰

基調: 麝香、大黃、琥珀、廣藿香

甜美果香與尾韻淡雅的花香猶存,清香淡雅。

 

給自己滿滿的睡前儀式感,清新的花果香、與淡雅花香,聞起來不刺鼻。

平常日出穿搭也很合適。

夏天清新超百搭

IMG_2574 2.jpg

我自己出門的習慣,一定會噴灑香水。讓自己香香的出門,但夏天天氣熱,

選擇香水又更加重要唷,太過濃郁或刺鼻的香水不太適合。

平常日常出搭,這款香水味道很淡雅,平常出門,無論是運動,通勤上班或是聚會都很合適喔。

高貴不貴,簡約質感,輕奢風小香水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 YANG 的頭像
    JOY YANG

    隨心所妤|Joy 日常

    JO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